高雄反空污大遊行,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現身力挺,在現場發表他的反空污政見,要邀民間一起參與,成立空氣品質防治委員會,不過由於受訪讓遊行隊伍中斷,主辦單位一名工作人員氣得大喊政黨到最後面,差點引起衝突。高雄反空污大遊行11日下午登場,人潮擠爆高雄街頭,但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行進路線卻相當「順暢」。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:「緊跟著陳其邁順利走到舞台。」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未來我擔任市長我也會成立空氣品質監督管制委員會,空污防治政策也會要求民間團體來共同參與,讓高雄的空氣變得更好。」為了候選人安全,警方特地發放防彈背心,但陳其邁表示沒有必要穿。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我在高雄,這裡是我的家,在家裡應該不用穿防彈背心,治安也非常好。」陳其邁戴著咖啡色帆布帽參加遊行,衣服胸前還貼上反空污貼紙,強調贊成反空污訴求,甚至還當場開酸。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我們不是選舉才來,我們每年都來。」下一秒陳其邁話鋒一轉,再度重批耳機事件是造謠抹黑,砲轟說這是卑劣的選舉操作。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我本來就沒有戴任何的耳機,那我相信這件事情應該要更公平的競爭,也不希望這種特地集團網軍有這種抹黑行為,一再用這種卑劣的選舉操作。」陳其邁在現場停留一個小時,過程中還發生一段小插曲。活動工作人員:「政黨請先退到人行道上,讓環保團體到前面好嗎,不要說你們..你們不管人家支不支持,你們不要這樣違反嘛。」他在五福路回答媒體提問導致遊行隊伍中斷,主辦單位一名女性工作人員氣急敗壞追上前大喊:「政黨在最後面!」警方連忙將女子拉開,雙方才沒有爆發衝突。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蘇清泉參加反空污遊行 潘孟安提改善數據 環團反空污遊行 李應元:感同身受會繼續努力 公投辯論 盧秀燕批政府派經部反「反空汙」 反空污3公投案 國民黨宣傳拚全過關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kun33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